首  页 >> 公告信息 >> 正文
我校期刊社编辑荣获多项“中国高校科技期刊优秀编辑”奖

近日,受教育部科学技术司委托,由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组织承办的“2011年中国高校科技期刊优秀团队和优秀个人评选”颁奖大会在南京召开。我校期刊社社长徐若冰获杰出主编奖,李雪莲、刘畅2人获优秀编辑奖,王亚秋、陈峰、马兰兰3人获优秀青年编辑奖。

本次评奖工作旨在表彰高校科技期刊编辑出版单位和编辑出版工作者的创新精神和突出贡献,稳定并壮大编辑队伍,进一步提升高校科技期刊工作,鼓励团队合作,促进学风建设。此次评选,全国共评出杰出主编30位,优秀编辑70位,优秀青年编辑80位。

近年来,我校主办的四种期刊学术影响力不断提升,在业内广受好评,屡获奖项。学校期刊社拥有一支热爱编辑事业且充满活力的年轻编辑队伍,本次奖项的获得是对编辑们多年来辛勤工作的充分肯定,对进一步提高工作热情、办好期刊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