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公告信息 >> 正文
关于举办《哈尔滨工程大学学报》 第一届优秀论文、优秀作者、优秀审稿人评选活动的通知

《哈尔滨工程大学学报》以“三海一核”为特色,同时刊发自动化技术、计算机与通信、建筑工程、材料科学与化学工程等相关领域的优秀论文,发表了大量国家重大项目析出的自主创新理论成果。近年来,《哈尔滨工程大学学报》荣获工信部、教育部等多项省部级奖励,被EI、CSCD及中文核心期刊收录,学术影响力不断攀升并得到了专家的一致认可。

《哈尔滨工程大学学报》的飞速发展,离不开业内专家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为表彰对期刊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作者和审稿人,编辑部拟举办《哈尔滨工程大学学报》第一届优秀论文、优秀作者、优秀审稿人评选活动。在2012年《哈尔滨工程大学学报》刊发论文及审稿专家中,拟评选优秀论文10篇,优秀作者25人、优秀审稿人30人。

评选方法如下:

优秀论文:1)编辑部根据论文的被引频次、下载频次进行初选;2)编委会委员根据论文的审稿意见投票评选。

优秀作者:根据发文数量、论文被引频次等量化指标排序产生。

优秀审稿人:根据审稿数量、审稿质量、审稿速度等指标排序产生。